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萬用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  1. 商品介紹
  2. 彩卷算牌軟體
彩卷號碼預測計算軟體-算牌軟體-專屬個人計算方法設計

彩卷號碼預測計算軟體-算牌軟體-專屬個人計算方法設計

售價 NT$ 1

彩卷預測計算程式-專屬個人計算方法設計提供專屬的彩卷預測程式設計,非一般市面上通用的套裝軟體,而是依照您個人所需要的計算及統計方式,打造一個自己專用預測程式! 軟體特色: 1.真正的個人專用計算程式,所有的統計,計算,全部依您個人打造設計 2.可把您自己的複雜算法,讓電腦快速幫您完成 3.真正專為個人專案,專用設計軟體 4.已提供許多本來需手寫計算的彩迷快速計算結果 5.例如某客戶本來的計算需用人工算約3-5天,才能得出結果,利用專案設計的軟體,只要3秒左右,就能得到所要結果,能讓您更快速分析及掌握及預測號碼!! 

TEL:0931-526585 J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