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生活馆万用企业庆官网上线! 每日限时折扣 ~~~ 智邦生活馆万用企业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馆万用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
  1. 商品介绍
  2. 彩卷算牌软体
彩卷号码预测计算软体-算牌软体-专属个人计算方法设计

彩卷号码预测计算软体-算牌软体-专属个人计算方法设计

售价 NT$ 1

彩卷预测计算程式-专属个人计算方法设计提供专属的彩卷预测程式设计,非一般市面上通用的套装软体,而是依照您个人所需要的计算及统计方式,打造一个自己专用预测程式! 软体特色: 1.真正的个人专用计算程式,所有的统计,计算,全部依您个人打造设计 2.可把您自己的复杂算法,让电脑快速帮您完成 3.真正专为个人专案,专用设计软体 4.已提供许多本来需手写计算的彩迷快速计算结果 5.例如某客户本来的计算需用人工算约3-5天,才能得出结果,利用专案设计的软体,只要3秒左右,就能得到所要结果,能让您更快速分析及掌握及预测号码!! 

TEL:0931-526585 Jack